close

有人跟我說,

老天爺只會給人們挺得過去的考驗

我覺得很有道理,也願意努力這樣相信

我誠心懇求他為一個如此熱愛生命的人證明一次

讓他繼續在這個世界上發光...

 

雖然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考眷

有人的考題是養家餬口,有人是追求真愛,

有人是修身養性,

但有人卻只是最基本的"生存"

有的時候,我覺得老天爺是不是一直忘了摘下墨鏡

所以讓這些善良的人承受這麼多苦...



寫到這...接到了老天爺宣布了成績

"亮晶晶"畢業了...

不論你在哪裡,

在我心中,你都擁有最閃亮的生命!


(水噹噹:雖然看不到亮晶晶本人 但他的聲音依舊發著光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